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朝鲜国防科学院试射超大型火箭炮

2020年03月30日 17:1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北京3月30日电 平壤消息:朝中社30日消息称,朝鲜国防科学院29日进行了超大型火箭炮试射,并且取得圆满成功。

  朝中社报道称,此次试射的目的是再次确认朝鲜人民军部队列装的火箭炮战术技术特点。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副委员长李炳哲等人指导了试射。

  报道指出,李炳哲了解了火箭炮武器系统方面的相关问题,并为国防科研部门和军工厂提供了对策。他还强调,部署超大型火箭炮武器系统对实现朝鲜国家防卫新战略意图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另据韩国媒体29日援引韩国军方的消息,朝鲜当天由江原道元山一带试射两枚发射体。发射体飞行约23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约30公里,韩方推测为短程弹道导弹。(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