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奥地利总统发推特别感谢中国:我们非常需要帮助

2020年03月25日 16:48 稿件来源:环球网

【字体:↑ 大 ↓ 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旭纹】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以来,中国向多国援助抗疫物资,获得受援国感谢。据奥地利广播公司3月23日报道,在收到中国防护物资后,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中国表示感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23日在推特上写道:“感谢所有使本次联合行动成为可能的人,特别感谢中国的支持,因为我们非常需要帮助。只有团结一致,我们才能战胜此次危机。”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同日亦发推文表示:“中国和奥地利在这一困难时期互相支持。”

  据报道,两架载有中国130吨防护物资的飞机23日抵达奥地利维也纳施韦夏特机场。这批物资于24日运往奥地利蒂罗尔州,其中一部分物资将送往意大利南蒂罗尔边界,由意大利政府接收。据称,意大利南蒂罗尔的医疗供应机构预定了150万只防护口罩及45万套防护服。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