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菲律宾确定2月25日将从“钻石公主”号撤侨

2020年02月24日 20:06 稿件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体:↑ 大 ↓ 小

  2月24日,菲律宾卫生部称,菲政府将于2月25日从“钻石公主”号撤侨,并安排包机将撤离的侨民接回菲律宾。

  菲卫生部表示,有意向回国的菲律宾公民人数在400人左右,具体撤离人数要根据25日的检测结果来确定。包机将直接飞抵克拉克空军基地,这批撤回人员将在位于新克拉克市的运动员村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

  “钻石公主”号上共有538名菲律宾公民,包括531名船员和7名乘客。截至24日,已经有59名菲律宾公民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其中2人已治愈出院,这2人不在此次撤离人员中。(总台记者 陶家乐)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