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泰国国会下议院第一副议长:中国疫情防控举措令人敬佩

2020年02月24日 20:0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国会下议院第一副议长:中国疫情防控举措令人敬佩

  中新社曼谷2月24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国会下议院第一副议长素察·陈乍仑24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果断采取一系列防控举措,行动之快、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措施之严令人敬佩。

  素察当天在曼谷对记者表示,中方在应对疫情过程中始终保持透明、开放态度,有效控制了疫情蔓延,得到各方高度评价。

  在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素察一直对中国表示支持,并对最终战胜疫情充满信心。近期,他通过相关机构向中方发去慰问电。他表示,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泰国人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

  他说,“泰中一家亲”。每当一方有困难的时候,另一方总是感同身受,倾力相助。泰方对中国有力抗击疫情表示钦佩,坚定支持中方各项努力。相信在中方强有力措施和高效管理下,中国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素察表示,在泰国国会2月29日休会之后,他将于3月中旬率领代表团赴中国访问,促进两国各部门的密切联系和友好合作,并向中国人民表达支持。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泰国愿与中国加强各个方面的合作,促进两国传统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

  泰国国会有上下两院议长和副议长共6名。作为执政联盟人民国家力量党的议员,素察·陈乍仑于2019年5月当选为国会下议院第一副议长。(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