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日本东京附近一处工厂起火 邻近高速被黑烟遮盖(图)

2020年02月24日 20:0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上午10时,日本千叶县船桥市的一处工厂起火。据日本放送协会(NHK)在现场拍摄的画面显示,大火火势凶猛,邻近的一条高速公路被滚滚黑烟遮盖。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4日上午10时,日本千叶县船桥市的一处工厂发生大火。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视频截图

  据当地消防部门表示,火灾发生后,接到了多起报警电话,均称“正在冒出黑烟”。随后,消防部门派出了24辆消防车前往现场灭火。

  据NHK拍摄到的画面显示,由于这座工厂位于一条高速公路的路边,大火冒出的黑烟将这条高速公路覆盖。

  据发生火灾的这家工厂表示,由于24日是节假日,该工厂没有人上班,所以此次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介绍,起火工厂紧邻日本首都东京,除高速公路外,附近还有一条连接东京与千叶的铁路,所幸公路和铁路均未受到影响。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