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五角大楼收到建边境墙申请 特朗普拟再修434公里?

2020年01月17日 18:5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据美国五角大楼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国土安全部向五角大楼提交了资助其在与墨西哥边界上修建270英里(约合434公里)隔离墙的申请,五角大楼正在评估其成本和可行性。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称,该申请的审议大约需要2个星期。他拒绝提供有关申请财务部分的信息。他指出,五角大楼此前仅部分满足了涉及为修建边界墙提供资金的要求。

  就在前几日,联邦第五巡回上诉法院做出裁决,批准特朗普政府用36亿美元的军事建设费在美国南部边境建墙。随后,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墙体正在建设或即将开工!”

  据悉,特朗普曾表示,将在2020年选举前建完全长500至550英里的整个隔离墙。

  特朗普政府于2019年2月宣布,全美进入紧急状态,并命令政府各部门筹集共计67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建造边境墙。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