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外媒:美国陆军计划在欧部署军队 系25年来规模最大

2019年12月10日 16:2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2月10日电 据法新社9日报道,美国陆军正计划向欧洲部署25年来规模最大的军队。美国计划派遣2万名士兵参加一次大规模军事演习。据报道,此举目的是“展示美国军队迅速部署一支大规模部队,以支持北约并应对任何危机的能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军防空部队。

  美国驻欧地面部队指挥官克里斯托弗·卡沃利(Christopher Cavoli)表示,2020年将有2万名美国士兵被部署到欧洲,与已经驻扎在那里的约9000名美国士兵会合。

  他还说,美军将于2020年2月开始进驻,在2500英里(4000公里)的范围内运送1.3万件装备,包括坦克、大炮和运输车辆。据信,5月至6月期间,约3.7万名士兵将在10个欧洲国家参加演习。

  报道称,这场代号为“欧洲防御-20”(defense-Europe 20)的演习标志着一个战略转折点,此前,美国在欧洲进行了多年的军事削减。

  卡沃利表示,此举目的是“展示美国军队迅速部署一支大规模部队,以支持北约并应对任何危机的能力”。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