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总统特朗普长子:父亲完全信任的人仅是极少数

2019年11月07日 13:1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
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

  欧联社11月7日电 美国总统唐纳德·约翰·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11月5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的父亲可以完全信任的,仅有极少数人。并称赞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奧,以及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表现出色。

  据报道,小特朗普5日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被问及特朗普最信任的人时,小特朗普表示,伊万卡·特朗普和丈夫库什纳有出色的工作表现。

  小特朗普认为,父亲可以完全信任的仅有极少数人,蓬佩奥和父亲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表现出色。并表示,父亲团队中许多人表现非常好。

  小特朗普同时指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的角色在政府体系之外,但从职位上看,朱利亚尼有出色的表现。对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小特朗普批评称,亨特试图从利用他父亲的副总统职位,获取经济利益。(赵文亮)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