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骑车途中遇喜鹊 澳大利亚男子为躲冲撞遭事故身亡

2019年09月16日 19:5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综合报道,澳大利亚警方当地时间16日称,悉尼南部一名76岁老人在骑车时,为躲避俯冲下来的喜鹊,撞上围栏,导致头部受伤,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称,男子15日早晨在尼科尔森公园边的道路上骑自行车时,有一只喜鹊突然俯冲下来,为了躲避它,男子紧急调转方向骑下了小道,结果撞上围栏,男子被甩到了地面上,头部受重伤。

  随后,他被急救飞机紧急送往圣乔治医院,尽管医护人员全力抢救,老人仍于事发当晚不幸去世。

  目击者之一克罗斯基说,当时那名老人伤得很重,“很多血,我真为他难过。发生这种事情很值得让我们警醒。”

  据报道,警方目前正对这件事展开调查,相关报告将在完成后提交给验尸官。

  消息称,随着当地春天临近,澳大利亚进入了喜鹊猛扑袭击人的高发季节,那些靠近它们巢穴的骑车者和步行的人都可能是它们攻击的目标。

  悉尼市政厅于9月曾击毙一只“极具攻击力的喜鹊”。据称,这只喜鹊在数年内造成多起猛扑并致人受伤的事件,其中包括导致一名受害者心脏病突发的案例。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