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宣布谋求连任 一天内已募集近2500万美元

2019年06月20日 08:0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欧联网6月2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9日,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谋求连任后的24小时内,已经募集到2480万美元。

  据报道,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推文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选布参加下一届总统竞选,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特朗普破纪录为竞选连任募集到了2480万美元。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8日正式宣布,打算在2020年大选中竞选第二总统任期。

  根据6月16日福克斯新闻频道订制所进行的民调数据,特朗普的主要竞争对手拜登目前得到了49%选民的支持,而特朗普的支持率仅为39%。

  美国下一届总统选举将于2020年11月举行。(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