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71岁施瓦辛格遭人背后“飞踹” 偷袭者当场摔地上

2019年05月19日 15:3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好莱坞明星、加州前州长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8日在南非出席一项体育活动时遭人从背后“飞踢”一脚,他事后在推文说并未受伤,也表示不会控告攻击者。

  报道称,71岁的施瓦辛格18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出席年度阿诺经典非洲体育赛事(Arnold Classic Africa)。他在现场与粉丝交谈时,突然遭一名男子扬腿飞踢背部。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施瓦辛格被踢中后只是踉跄了几下,并没有跌倒。而袭击者则当场摔倒在地,随后被安保人员控制住。

  施瓦辛格随后在推特发文说:“感谢大家的关心,没什么好担心的。我还以为自己只是被群众推挤,这种事经常发生。跟大家一样,在观看视频后,我才知道自己被踢了一脚。我很高兴那个疯子并未打断我的Snapchat直播。”

  主办单位也表示,施瓦辛格遭一名疯狂粉丝攻击,攻击者马上被制伏送交警方,警方知悉此人过去曾制造类似事件。

  施瓦辛格告诉主办单位,他不会控告攻击者,而且会依原定计划出席19日的另一场活动。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