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泰国:残疾狗刨地传讯救出被活埋的健康男婴

2019年05月19日 13:5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Ping
    Ping Pong,一只残疾的泰国狗,救出了一名15岁的母亲埋葬的男婴。照片:泰国电视台

欧联网5月19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5月15日泰国电视台报道,在泰国东北部Cham Phuang区的Ban Nong Kham村,一条6岁残疾狗拯救了一名被母亲活埋的健康男婴。

消息称,泰国东北部村庄,一条残疾狗凭借其敏锐的嗅觉、听觉,和三条腿,在木薯种植园里通过刨地和吠叫提醒主人,并成功中救出了一名健康婴儿。

当地农民说,狗的异常挖掘和狗吠叫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赶过去的时候听见了有婴儿的哭泣声,并发现了被埋婴儿的一条腿,是残疾狗用它的三条腿给刨出来的。幸亏拯救及时,该名男婴已经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和护理。

当地一名15岁的女孩承认埋葬了她的孩子并被指控谋杀未遂。女孩表示,她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表示遗憾,因为她害怕父母发现她怀孕而受到指责,在生下男婴后一时冲动就不顾一切地做出了埋葬婴儿的事。

由于该女孩尚未成年,当地警察安排了心理学家和其父母一起来照顾她。随后该女孩将在儿童服务工作人员的面前接受警察的讯问,面临谋杀未遂的罪名。

女孩的家人表示,他们将照顾这个在救援后被宣布为健康的孩子。

41岁的Usa Nisaika是这条残疾狗的主人,他说,这条狗的名字叫Ping Pong,从它一出生就一直养在身边,现在已经6岁了。因为一次事故,它被车撞断了一条腿,但是现在依然还能在我进入田地工作时帮助我,它也一直受到整个村庄的喜爱。

他表示,Ping Pong能及时找到了这个孩子真是太神奇了。

这条叫Ping Pong残疾狗在救出被15岁的年轻母亲活埋的男婴后,迅速成为了泰国东北部农村网红狗。

【编辑:张李荣】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