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全球波音737MAX系列客机已全部停飞

2019年03月14日 14:2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波音737
波音737 MAX 8客机。

  欧联网3月1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全球航班跟踪服务(Flightradar24)网站资料显示,全球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已全部处于停飞状态。目前在空中执飞行任务的波音737MAX最后一班飞机是从美国到加拿大的航班,已在哈利法克斯机场降落。

  据报道,全球航班跟踪服务网显示,现在空中执行飞行任务的客机中,已经没有一架波音737MAX8客机,也没有波音737MAX7、737MAX9和737MAX10客机。

  此前许多国家已经对波音737MAX客机实行禁飞。禁飞的国家包括俄罗斯、欧盟国家、美国、澳大利亚、韩国、土耳其及其它一些国家。

  哥伦比亚政府13日决定禁止波音737MAX型号飞机飞越哥伦比亚领空。该国民航局指出,没有一家哥伦比亚航空公司使用波音737MAX8和波音737MAX9机型客机。

  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一架载有157人的波音737MAX8客机坠毁。而2018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一架同样型号的航班也曾发生坠机事件。(黄婧)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