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外交部:马杜罗应对边境可能发生暴力事件担责

2019年02月23日 04:1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运送救援物资的车辆停在委内瑞拉边境。
运送救援物资的车辆停在委内瑞拉边境。

  欧联网2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2日,哥伦比亚外交部长卡洛斯·奥尔梅斯·特鲁希略表示,在尝试向委内瑞拉运送人道救援物资的过程中,很可能会发生暴力事件,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应当对此承担责任。

  据报道,运送救援物资的起始时间定为2月23日。委内瑞拉政府坚决法对美国救援物资入境,已经关闭了与巴西接壤的陆地边界和与小安的列斯群岛相邻的海上边界。马杜罗表示,正在分析关闭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边界的可能性。

  奥尔梅斯·特鲁希略在推特视频中表示,对委内瑞拉唯一的侵略源自马杜罗政权,它一直在侵犯委内瑞拉人自由和民主的权利。如果边界地区出现暴力事件,那么独裁者马杜罗应当承担责任。(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