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俄外交部:美国人道物资入境委国计划是挑衅行为

2019年02月23日 03:5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委内瑞拉军队边境设卡防止美国救援物资入境。
委内瑞拉军队边境设卡防止美国救援物资入境。

  欧联网2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2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美国试图以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为借口进入委内瑞拉境内的计划,完全是一种危险的挑衅行为。

  据报道,委内瑞拉反对派此前表示,将于2月23日开始对该国供应人道主义援助物资。马杜罗政府明确表示无意允许人道物资进入委内瑞拉境内。

  扎哈罗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委内瑞拉事态的发展已达到临界点。2月23日,预计会发生危险的大规模挑衅事件,华盛顿煽动下所谓人道援助车队穿越边境,将导致支持者和反对者之间爆发的冲突,借此为推翻现任合法总统找便利的借口。

  扎哈罗娃强调,美国正在向委内瑞拉边界地带投放特种部队和装备。她说,华盛顿在准备发起挑衅,并且完全是军事化作业,美国正在向委内瑞拉边界地带投放特种部队和装备。(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