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恐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巴西副总统斥责欠缺考虑

2019年02月22日 20:4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Hamilton
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Hamilton Mourao)。

  欧联网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Hamilton Mourao)斥责美国政府扬言军事干预委内瑞拉是“欠缺考虑”的行径,并且丝毫没有道理。

  据报道,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针对美国可能军事干预委内瑞拉问题表示,他认为美国的言论大于行动,委内瑞拉问题需要委内瑞拉人自己来解决。

  莫朗发表这番言论前,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刚刚宣布,从21日晚8时起全面关闭委内瑞拉与巴西的边界,直至另行通告为止。

  莫朗指出,委国的决策仅是阻挠美国人道救援过程的一种方式。他强调,委国有权在他们的边界一方做任何事情。

  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发言人巴罗斯,同样驳斥了马杜罗此项决策会在邻国之间造成摩擦的可能性。

  上月自行宣布为委国临时总统的反对派领袖瓜伊多,目前获得全球大约50个国家承认。当地时间21日,瓜伊多跟随一列车队从委国首都加拉加斯前往哥伦比亚边界,要亲自指挥人道救援物资运入国内。

  尽管如此,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之间的一座边界桥梁仍遭委国军方封锁。马杜罗誓言绝不允许美国救援物资入境。(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