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宣布继续向委输送援助物资 入境须依靠瓜伊多

2019年02月22日 19:4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胡安·瓜伊多(Juan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胡安·瓜伊多(Juan Guaido)。

  欧联网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0日,美国国际开发署一名行政官员表示,美国政府将在2月22日前备好190吨援助物资,并准备投放到委内瑞拉各地。

  据报道,美国国际开发署官员马克·格林向记者表示,目前关键问题在于如何将这些援助物资送入委内瑞拉境内,而这需要取决于委国临时总统胡安·瓜伊多及其人民和团队。美国政府正与他们合作,以努力预先备好这些援助,供他们领导人民,为他们提供希望。

  目前,大量食物、药品和卫生用品包已运到与委内瑞拉接壤的哥伦比亚,但尼古拉斯·马杜罗政府仍在阻止国际援助入境,并宣称美国此举旨在推翻他的政府。

  格林表示,他正与哥伦比亚政府协调,以便瓜伊多能获得委国所需要的物资。

  瓜伊多日前在加拉加斯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必须打开人道主义援助渠道。目前瓜伊多正在组织救援大篷车,试图于23日进入委内瑞拉。此举很可能导致与委国军方发生冲突。(黄婧)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