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悉尼为本土商家拓展中国旅游市场创造契机

2019年02月21日 17:2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悉尼2月21日电 (记者 陶社兰)悉尼企业将有望通过全新系列专题大讲堂了解中国旅游市场契机。

  下周开始启动的这个项目由悉尼市政府和澳大利亚智库机构Asialink商务中心(Asialink Business)共同主办,涉及数字平台与中国游客互动、为市场发展寻觅最佳产品和服务、探寻提高收益前景的新方法等主题。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21日称,造访悉尼的中国游客人数已创新高,该系列讲堂将为本土商家介绍接触中国这一重要旅游市场的途径。作为国际化都市,悉尼与中国等其他国家的关系对这里的经济、文化生活都是至关重要的。中国游客抵岸人数巨大,本土企业应知己知彼,以迎合中国顾客的需求。

  该项目的受众主要是企业高管、自主创业者、知名企业代表等。与会专家将着力于市场走向、契机以及文化特征三大元素,深入解析澳大利亚旅游经济。

  Asialink商务中心中国研究所负责人兼中国事务专家尼克·亨德森(Nick Henderson)将主持这一汇集澳中业界翘楚的会议。他说:“中国已成为悉尼和整个澳大利亚最大的入境游客来源国。想要适应市场趋势,与其同步发展,必须了解这一人群的需求。研究表明,来自中国的观光客最喜欢这里的自然环境、沿海美景和优质美食。悉尼可为中国游客提供的服务和产品类别丰富多样。我们将分享相关知识、洞察业界动态,帮助企业在这里起步,成功推出面向中国的产品和服务。”(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