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墨边界安全问题磋商 传两党协商停滞不前

2019年02月11日 10:1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欧联网2月1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10日,为了避免美国联邦政府15日再次陷入停摆,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理查德·谢尔比表示,共和党与民主党国会议员针对美墨边界安全问题进行协商,却因为移民拘留政策分歧而停滞不前。

  据报道,谢尔比向媒体表示,美墨边界安全问题两党协商现在停滞不前。希望两党协商代表很快能够重新回到谈判桌上。

  路透社报道称,部分国会议员和助理指出,共和党与民主党化解边界安全预算僵局的努力延续至本周末,双方组成的国会协商17人特别小组期望能在明天之前达成协议。

  民主党参议员乔恩·特斯特则淡化协商停滞一事,他向记者表示,这是两党之间的协商,协商很少能全程顺利。他希望两党能够达成协议。

  消息人士称,目前两党还没有安排进一步协商。(黄婧)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