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智利发生6.6级地震 首都圣地亚哥有强烈震感

2019年01月20日 17:41 稿件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体:↑ 大 ↓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10时04分更新: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20日09时32分在智利(南纬30.05度,西经71.34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50千米。(央视记者 崔世杰)

  北京时间1月20日10时00分更新:

  智利中部发生6.7级地震

  据智利国家地震中心的消息,当地时间19日晚,智利中部发生里氏6.7级地震,震中位于智利科金博大区Tongoy(音译:同各伊)镇西北方向32公里处,首都圣地亚哥有强烈震感。智利海军海洋测量局认为,此次地震不具备形成海啸的危险,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震中所在的智利科金博大区海岸线城市也取消了预防性疏散的指示。(央视记者 宋晓明)

  早前消息: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1月20日09时32分,在智利中部沿岸近海附近(南纬29.87度,西经71.45度)发生6.9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央视记者 崔世杰)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