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泰国南部寺庙发生枪击案 造成寺内僧侣2死2伤

2019年01月19日 17:0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泰国军警对枪击案展开调查。
泰国军警对枪击案展开调查。

  欧联网1月1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9日,泰国警方表示,位于泰国最南端的寺庙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伙歹徒持枪闯入寺庙,当场枪杀了2名佛教僧侣,造成寺内2人受伤。枪击事件发生后,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誓言,一定要严惩疑犯。

  据报道,发生枪击事件的寺庙靠近马来西亚边界的那拉提瓦(Narathiwat)省。当地警方指挥官帕克迪向记者表示,一些身穿黑衣的持枪歹徒18日晚携带步枪爬进寺庙后,制造了此起枪击事件。

  帕克迪说,枪击案发生在18日晚间7时30分左右,当时有为数不详的枪手身穿黑衣,穿越小溪从庙宇的后方潜入寺庙。当场枪杀了2名僧侣,造成另外2人受伤。

  枪击事件发生后,泰国总理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强烈谴责这一暴力行径,要求警方彻查此案。泰国政府发言人强调,总理对如此明目张胆的暴力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下令彻查,将疑犯绳之以法。(黄婧)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