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谁将接任白宫幕僚长? 知情人:已有多人进入考虑

2018年12月11日 18:0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欧联网12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白宫幕僚长凯利2018年底离职后,由谁接班?当地时间10日,美知情人士透露,联邦众议员梅多斯、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海泽都是总统特朗普考虑的人选。

  8日,特朗普宣布凯利将于2018年底离职,外界原本盛传特朗普看中由副总统彭斯的幕僚长艾耶斯接任,但36岁的艾耶斯9日宣布不会争取这个职位。

  然而,据报道,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梅多斯对出任白宫幕僚长展现高度兴趣。

  梅多斯也是强硬右派众议院自由党团的领袖,他表示,虽然还未跟特朗普有这方面的讨论,但“担任白宫幕僚长会是难以置信的荣誉。特朗普手中有很多符合资格的人选,我知道他会为他的政府和国家做出最好的选择”。

  除此之外,消息人士指出,可能人选还包括特朗普竞选团队前幕僚博西、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美国贸易代表莱特海泽,及财政部长梅努钦。

  而先前在可能接班名单中的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穆瓦尼,据传已不再有兴趣争取这个职位。

  据报道,特朗普预计将在2018年年底底前决定新任幕僚长人选。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