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英飞镖赛后两选手“开撕” 互指对方放屁干扰比赛

2018年11月17日 17:1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日前,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市(Wolverhampton)举办职业飞镖大满贯赛,2名顶级参赛者互控对方在比赛进行中放屁,但两人都否认自己放“毒气”。

  据报道,两度获得世界冠军的苏格兰选手安德森(Gary Anderson)和荷兰选手哈姆斯(Wesley Harms)对决后,互控对方放了充满“腐败味”的屁。

  报道称,安德森击败哈姆斯晋级,赛后受访时,哈姆斯表示,自己表现不佳,是因为安德森在台上留下“一股香味”。他还告诉荷兰电视台:“要花两个晚上,那股味道才会从鼻子消失。”

  安德森则反控哈姆斯放屁,哈姆斯回应:“如果那个男孩认为是我放的屁,那他肯定搞错了。我以我孩子的生命发誓,那不是我放的。有一次我比赛时肚子痛,当时我坦然承认。所以我不会为了在台上放屁说谎。”

  之后,全球排名第四的安德森仔细描述那个味道:“那味道绝对来自桌边,那是蛋的味道、腐坏鸡蛋的味道,但可不是来自我。每次我走过那里,都有一股腐败鸡蛋的味道,所以我才会觉得那是他放的屁,绝对不是我。”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