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2:0击败东道主卡塔尔,荷兰队锁定A组第一

2022年11月30日 03:2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于北京时间29日晚打响。在率先进行的A组较量中,“无冕之王”荷兰队2:0击败东道主卡塔尔,以两胜一平积7分的成绩锁定本组第一。

  面对实力强大的荷兰队,已经提前失去晋级希望的卡塔尔队没能创造出太多机会,比赛从一开始就被纳入到橙衣军团的节奏中。

  第6分钟,卡塔尔禁区内发生混战,布林德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化解。荷兰队第26分钟取得领先,加克波从左路突入禁区后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后,加克波暂时并列射手榜榜首。

  第49分钟,荷兰队右路传中,卡塔尔后卫禁区内争顶失误,德佩射门虽然被扑出,但弗朗基-德容跟上补射破门。此后比赛波澜不惊,2: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橙衣军团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B组第二名。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塞内加尔2:1绝杀厄瓜多尔,积分反超对手,获得A组第二个出线权。(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