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第十四届全运会竞赛总日程发布 单日最多产生51金

2021年06月05日 15:5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北京6月4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于3日发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赛总日程(1.0版)。按照赛程,十四运会开幕式前将进行游泳、足球、体操、棒垒球等19个大项,开闭幕式期间将进行游泳、田径、篮球、排球等26个大项的比赛。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竞赛日程将动态调整。

点击进入下一页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9月27日在陕西举行,其中竞赛项目共设35个大项、409个小项。

  按照赛程,十四运会开幕式前将进行游泳、足球、体操、棒垒球等19个大项,开闭幕式期间将进行游泳、田径、篮球、排球等26个大项的比赛。

  根据赛程,竞赛项目中最先开赛的是跳水青年组比赛,将于6月26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9月25日将成为产生最多金牌的比赛日,共51枚。

  国家体育总局表示,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筹办工作要求,适时对竞赛总日程进行动态调整。(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