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6月25日张家口开跑 设三大组别

2021年05月14日 15:4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发布会现场。赛事方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14日电(卞立群)记者13日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将在6月25日于张家口开跑。本次比赛将设三大组别,规模较去年有所扩大。

  据了解,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自2017年举办,赛事体现出强烈的包容性,不仅国内顶尖的马拉松男子、女子选手和越野选手多年连续参赛,同时也吸引各行业跑团、学院跑团参与。

  赛制方面,今年的比赛共设3个组别:10人2车起源组起点为尚义县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终点为崇礼区万龙滑雪场,赛道总里程为227公里,鸣枪时间为6月25日13:30,关门时间为6月26日24:00。起源组共计60支跑团参赛,相比2020年增加了20支。

  5人1车挑战组起点为张北县塞那都跑马场,终点为崇礼区万龙滑雪场,赛道总里程为147公里,鸣枪时间为6月26日3:30,关门时间为6月26日24:00。挑战组共计460支跑团参赛,相比2020年增加了60支跑团。

  据介绍,除了以上两个组别以外,赛事方还为一直以来想体验越山向海,但又对百公里的距离心生敬畏的跑友们开设了山巅接力组,该组别的起点位于崇礼区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山顶平台,终点为崇礼区万龙滑雪场,赛道全长29.2公里,鸣枪时间为6月26日早上7点,关门时间为下午1点。山巅接力组共计240支队伍参与,面向所有跑友公开报名,开启后短时间内报名即爆满。

  发布会上,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向前表示:“赛事连续四届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张家口体育旅游产品供给,提升了体育旅游消费水平,加速了体育产业的跨界融合,也向全世界展示了冬奥城市的形象和风采。”

  众辉致跑总经理李璐表示:“越山向海是一场赛事,更是一场狂欢,同时是一个构建了人与人、人与城市、人与大自然深入链接的超级社群。”(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