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辽宁胜深圳!大韩13投全中郭艾伦助攻升CBA历史第五

2021年01月15日 23:2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CBA官方发布比赛海报。

  中新网1月15日电 在14日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30轮中,深圳马可波罗104:117不敌辽宁本钢,凭借在本场比赛中拿到的12次助攻,郭艾伦总助攻数升至CBA历史第五,而韩德君也凭借13投13中的完美表现,拿到了30分,为球队取胜立下大功。

  辽宁队在本赛季展现了强大的实力,目前辽宁高居积分榜首位,并获得半程冠军。而深圳则排进联赛前八,一度取得八连胜,上一场才被浙江终结。

  比赛中,辽宁在开场不久就取得了领先,并一路保持分差,没有给深圳太多机会,最终以117:104顺利赢下比赛。

  辽宁内线球员韩德君13投13中,得到30分14篮板。而凭借在本场比赛中拿到的12次助攻,郭艾伦CBA生涯助攻数超越张庆鹏 (1983次),跃居历史助攻榜第5。(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