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亚冠联赛:北京国安豪取四连胜 小组提前出线

2020年11月28日 18:5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28日电 卡塔尔多哈当地时间27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代表中超联赛出战的北京国安凭借比埃拉与张玉宁的进球以2:0战胜墨尔本胜利,收获开赛以来的第四场胜利,提前从小组出线。

  北京国安此番征战亚冠联赛状态不俗,此前已经取得三连胜。此役国安也延续了好状态,开场第9分钟,奥古斯托大范围转移找到右路的王刚,随后王刚助攻比埃拉破门。

  第35分钟,张玉宁禁区内接比埃拉传球后转身射门得手,北京国安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这也是张玉宁在亚冠联赛中取得的首粒进球。

  此后北京国安仍主导着比赛,最终国安以2:0战胜墨尔本胜利,取得亚冠小组赛四连胜,从而提前出线。北京国安也是首支出线的中超球队。

  北京国安主帅布鲁诺赛后表示,球队每一次开始比赛前都带着渴望和决心。“现在我们距离亚冠决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球员们必须脚踏实地,目前我们要专注于最后两场小组赛,然后在淘汰赛阶段把每一场比赛打好。”

  此前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的最佳战绩是进入淘汰赛第一轮。打入个人首粒亚冠进球的张玉宁赛后坦言,此番球队的目标是创造新的历史。

  另一场比赛中,阵容不齐整的上海申花以全华班首发出战对阵东京FC。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东京FC攻入两球后,第86分钟申花外援莫雷诺中路抽射破门为申花扳回一城,但最终未能挽回败局。

  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赛后坦言,球队目前面临着伤病等诸多困难,但对后续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争胜,争取出线。(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