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苏亚雷斯转会马竞成定局 巴萨将举办告别仪式

2020年09月24日 14:5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萨官网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9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确认,苏亚雷斯将离开球队加盟马德里竞技。据悉巴萨不收取固定转会费,但设有600万欧元浮动条款。

  现年33岁的苏亚雷斯仍是当今最顶尖的中锋之一。他曾效力于阿贾克斯、利物浦等球队,2014年的世界杯后加盟巴萨。转会迄今,苏亚雷斯一共为巴萨打入198球。随队获得过4次西甲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以及1次世俱杯冠军,还获得过2次欧洲金靴。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苏亚雷斯庆祝进球。

  “巴萨和马竞就苏亚雷斯的转会达成协议。马竞将付给巴萨600万欧元,以浮动条款的形式支付。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要公开感谢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承诺和奉献精神,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巴萨这样写道。

  苏亚雷斯是巴萨队史进球第三多的球员,仅次于梅西和塞萨尔。此外,巴萨计划在当地时间在24日中午为苏亚雷斯举办告别仪式。(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