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因西涅内收肌腱受伤 或将缺席欧冠对阵巴萨

2020年08月04日 13:4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那不勒斯官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北京时间4日,那不勒斯在其官网发文,宣布球队前锋因西涅内收肌腱受伤。

  因西涅在周六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受伤,目前恢复时间还不能确定。当时那不勒斯3:1取得胜利。因西涅打进了一粒点球,但比赛末段他在完成一系列的突破之后突然感觉腿部不适随后痛苦倒地。

  报告称:“在对阵拉齐奥的最后几分钟,因西涅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在已经接受进一步检查后,结果显示为左腿内收肌肌腱受伤,并伴有骨水肿现象,未来一段时间俱乐部将队因西涅的伤病情况进行逐日评估。”

  那不勒斯本赛季的任务还没有结束,他们会在欧冠16强中对阵巴萨。目前来看,因西涅能否赶上8月9日与巴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还是个未知数。在此前的首回合比赛中,那不勒斯在主场1:1与巴萨握手言和。

  由于西班牙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次回合能否在巴萨主场诺坎普进行仍旧待定。(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