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热刺宣布1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暂无症状将自我隔离7天

2020年06月04日 15:2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北京时间3日晚,英超豪门热刺官方宣布,队中1名球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为无症状感染者。该球员将接受7天的自我隔离,然后等待进一步测试结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热刺官方声明。

  热刺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英超方面告知我们,在最新一轮测试后,我们收到1例新冠病毒阳性报告。鉴于隐私保护,我们不会公布具体姓名。目前他属于无症状感染者,根据英超联赛的规则,他将立即接受7天的自我隔离,然后等待进一步测试结果。我们将严格遵守英超重启的协议,确保我们的训练中心为安全无病毒的工作环境。”

  本轮测试是英超第5轮全面筛查。在此前检测中,第1轮有3家俱乐部共计6人新冠检测呈阳性,第2轮则有2家俱乐部共计2人检测呈阳性,第3轮有3家俱乐部共4人检测呈阳性,第4轮1130人参检无人呈阳性。

  早些时候,英超官方宣布联赛将于6月17日重启。筛查结果是否会对联赛重启产生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