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中国田协:马拉松等大型活动、赛事暂不恢复

2020年04月07日 15:4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2019广州马拉松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鸣枪开跑,30000名中外跑者参赛。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客户端4月7日电 中国田径协会6日发布通知称,马拉松等大型活动、赛事暂不恢复。同时要求各赛事组委会、运营单位采用网络形式向当地群众推广并科学指导居家跑步锻炼活动。

  中国田协在通知中表示,为了切实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产生的隐患,马拉松等大型活动、赛事暂不恢复。同时,为充分保障跑者权益,各赛事组委会应充分做好赛事取消、延期等赛事信息的及时发布,并做好与跑者的沟通等工作。

  通知还提及,各赛事组委会、运营单位采用网络形式向当地群众推广并科学指导居家跑步锻炼活动。

  中国田协表示,赛事(活动)的恢复时间,将根据体育总局通知另文发布。(完)

  附:中国田协通知全文

点击进入下一页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