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武磊连续3场首发 西班牙人1:2巴拉多利德保级告急

2020年02月24日 18:1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北京时间2月16日,西甲24轮西班牙人2:2战平塞维利亚。中国球员武磊首发登场,并在比赛的第49分钟破门,帮助球队2:1反超比分。这也是武磊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客场进球,此前他曾在主场攻破过巴萨、赫塔菲的球门。

  中新网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晚,西甲第25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1:2输给巴拉多利德,积19分排在积分榜末位。武磊连续3场比赛首发,但是第85分钟被替换下场。

  开始不久,西班牙人后卫大卫-洛佩斯对皮亚诺犯规吃到黄牌,第25分钟,洛佩斯再度铲倒皮亚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上半时结束前,武磊获得首次射门机会,卡莱里前场争顶,武磊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封堵。

  第77分钟,巴拉多利德取得领先,桑德罗-拉米雷斯左侧距门6米处低射入网。第83分钟,西班牙再丢一球,塞尔吉-瓜迪奥拉左侧距门7米处破门。补时阶段,基科手球,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恩巴尔巴操刀命中,西班牙人扳回一城。

  此役过后,西班牙人仅积19分,距离保级区仍有5分差距。而球队接下来要面对马竞,赫塔菲等劲敌。想要留在西甲,球队仍旧面临巨大困难。(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