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世界羽联回应国羽女双错判:裁判犯错不能更改

2019年08月23日 17:5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世界羽联官网截图。

  中新网8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羽毛球世锦赛女双1/8决赛中,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在决胜局5:3领先韩国组合孔熙容/金昭映时,裁判出现误判,致使“凡尘”组合被少算了1分。

  23日,世界羽联就此事发表声明,声明中表示:“在决胜局开局阶段,世界羽联认为主裁判当时可能犯了错误,不过根据羽毛球规则,裁判长不能在诸如分数的问题上推翻此前的判罚。”

  这份声明中还提到,“当时裁判询问了双方,双方都确认比分为5:3。”虽然被少算了分,但“凡尘”组合依旧晋级八强,赛后谈到这次小风波时,贾一凡坦言:“可能确实我们时间打得比较长,裁判看得太投入了。既然已经成为定局了,我们还是把后面做好。”(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