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马赫雷斯绝杀 阿尔及利亚2:1尼日利亚晋级非洲杯决赛

2019年07月15日 14:4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非洲杯半决赛继续进行。最终凭借马赫雷斯的读秒任意球绝杀,阿尔及利亚2:1战胜尼日利亚,晋级决赛。

  比赛一开始,阿尔及利亚连续错失机会,第40分钟,他们终于收获进球。马赫雷斯的传中造成了特罗斯特的乌龙,阿尔及利亚取得1球领先。

  比赛第72分钟,尼日利亚找到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曼迪手球送给对方点球,伊哈洛点射破门,双方战平。

  随后双方一直僵持到了补时最后一分钟。第95分钟,阿尔及利亚获得任意球,马赫雷斯在大禁区边缘的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最终凭借着马赫雷斯的这记读秒绝杀,阿尔及利亚2:1胜出,与塞内加尔会师非洲杯决赛。(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