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F1英国大奖赛汉密尔顿本土加冕 收获银石第六冠

2019年07月15日 14:3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汉密尔顿。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7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4日晚,2019赛季F1英国站完成了正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汉密尔顿凭借比赛中安全车带来的优势顺利夺冠,英国人成功在本土加冕。

  杆位出发的博塔斯获得第二名,梅赛德斯再次包揽前两位。勒克莱尔获得第三名,接下来依次是加斯利和维斯塔潘,莱科宁获得第八名。

  法拉利车队的维特尔在比赛中追尾维斯塔潘,名次跌落到了队尾还被罚时10秒,最终没有能够获得积分。

  这是汉密尔顿最近六年第五次在英国站的比赛中夺冠,也是他个人第六次称霸银石赛道。

  在目前的车手积分榜上,汉密尔顿以223分高居榜首,博塔斯以184分排名第二,维斯塔潘以136分排名第三,接下来依次是维特尔的123分和勒克莱尔的120分。

  而在车队积分榜上,梅赛德斯以407分遥遥领先,法拉利以243分排名第二,红牛车队以191分排名第三,接下来依次是迈凯伦的60分和雷诺车队的39分。(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