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激发青少年热情 2019男篮世界杯迷你世界杯开战

2019年05月20日 18:2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选手在比赛中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20日电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迷你世界杯小组赛(北京赛区)于5月18-19日、22-23日开赛。

  本次赛事由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主办,篮球世界杯北京赛区组委会、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在去年11月举办的迷你世界杯北京赛区预选赛中,近100支球队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北京四中、北京市中关村中学、北京五中分校和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成功杀入四强,获得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本次迷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根据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结果,北京赛区将举办中国、波兰、科特迪瓦、委内瑞拉四个国家的小组赛比赛。迷你世界杯北京赛区前四名的队伍分别代表迷你中国队(北京四中)、迷你波兰队(北京市中关村中学)、迷你科特迪瓦队(北京五中分校)和迷你委内瑞拉队(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在5月18日-19日及5月22日-23日共4个比赛日的小组赛中展开激烈厮杀,而小组冠军将夺得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8强赛的资格。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一项重要推广活动,2019年国际篮联迷你世界杯旨在让广大青少年在参与过程中了解篮球世界杯,热爱篮球世界杯,激发广大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更为篮球世界杯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赛事氛围。(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