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开展“送课入队”

2019年05月20日 18:2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客户端5月20日电 据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消息,为提升运动员文化修养,积极贯彻落实冬运中心“送课入队”活动要求,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一队日前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开展“送课入队”教育活动。队伍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张凯进行授课。

  张凯结合案例分析向队员讲授了《运动员自我管理——通往成功的阶梯》,她表示,优秀运动员必须要具备自律、勤奋、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等品质。张凯还勉励大家做好每一天的备战训练工作,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在困难前磨炼自我,学会分享,懂得团结,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赛季挑战。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自夏训以来,高度重视队伍文化教育工作。队伍通过合理安排与训练工作紧密结合的文化课,让队员在理论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我,实现全面发展。(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