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NBA:太阳队主帅下课 本赛季执教成绩西部垫底

2019年04月23日 19:4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太阳球员(左)在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太阳球员(左)在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4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NBA菲尼克斯太阳队官方宣布解雇球队主帅伊戈尔-科科什科夫。

  2018年5月,科科什科夫正式担任太阳主帅,他也是NBA史上第一位欧洲籍的主教练。此前他曾担任太阳、快船、活塞、骑士、魔术和爵士的助理教练,他还曾带领斯洛文尼亚男篮赢得2017年欧锦赛的金牌。

  本赛季,在他的执教之下,太阳取得了19胜63负的战绩,排名西区垫底,联盟并列倒数第二。

  太阳总经理詹姆斯-琼斯表示:“经过多方的评估后,我们认为最正确的决定还是与我们的教练分开。球队非常感激伊戈尔在过去这个赛季的付出,衷心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

  太阳将很快开始着手进行下赛季新主帅的招募,此前有媒体报道,球队有意与湖人竞争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