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中超6轮观众人数 恒大主场人气旺广州德比最火爆

2019年04月22日 20:0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恒大球员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资料图:恒大球员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4月22日电 21日晚,中超公司官方微博“CSL中超联赛”公布了联赛第6轮比赛的现场观众人数,广州恒大淘宝主场与山东鲁能泰山的较量,吸引了43986人到场观看比赛,成为上座人数最高的场次。这是今年联赛恒大第三次成为观众最多的主场,其中第四轮的广州德比更是创下前六轮之最。

  根据中超公司官方微博发布的数据,中超前五轮上座人数最多的场次和人数为:第一轮广州恒大VS天津天海47692人,第二轮重庆斯威VS北京国安34865人,第三轮大连一方VS广州恒大48919人,第四轮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49531人,第五轮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38583人。

  此外,在前六轮的47场比赛中,仅有3场比赛的上座人数没有过万,分别为第二轮广州富力VS大连一方,第五轮广州富力VS上海绿地申花,第六轮北京人和VS深圳佳兆业。(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