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西媒评价西班牙人战术:变阵让武磊影响力降低

2019年04月15日 19:4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武磊在比赛中
资料图:武磊在比赛中

  中新网4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3日晚,西班牙人在西甲第32轮中主场迎战阿拉维斯。武磊连续第3场比赛首发登场,但全场机会寥寥,缺乏亮眼表现。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主帅鲁比最近变换了阵型,这对武磊造成了影响。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西班牙人主帅鲁比的变阵非常成功。球队最近从4-3-3阵型变为了4-4-2阵型,在西甲也获得了两连胜,他们依然有机会竞争欧战门票。”《每日体育报》这样写道。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同时,报道中也指出,伊格莱西亚是最先受到影响的人,此前的阵容中,球队围绕他踢球,但是变阵之后,他不再是球队的进攻标杆。同时这也对武磊产生了影响,使得武磊在球队中的影响力降低。(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