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冰壶世锦赛:中国女队惜败加拿大 遭遇第二场失利

2019年03月21日 12:5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女队在比赛中。(资料图)
中国女队在比赛中。(资料图) 邢翀 摄

  中新网3月21日电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19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进入到循环赛第八轮的比拼,中国队迎来与卫冕冠军加拿大队的较量。结果,中国队在最后时刻葬送好局,最终以7:8惜败对手,遭遇了循环赛第二场失利。

  比赛前两局,双方都表现得比较谨慎。第一局占据后手优势的加拿大队,由于击球失误,惊险获得1分。第二局中国队也是通过最后一只壶的传击才拿下1分。

  第三局,加拿大队依靠后手拿到2分;但中国队同样在第四局拿到2分还以颜色。双方的相持局面一直延续到第六局结束,比分战成4:4平。

  第七局,觅不得良机的加拿大队原想在最后时刻放弃得分,以占据后一局的后手优势,却出现失误、拿到1分;中国队在第八局终于抓住了得分机会,王芮打出一记精彩的双飞,中国队拿下2分、6:5实现反超。

  然而,第九局王芮在最后两投的接连失误,让加拿大队拿下3分,以2分的优势进入第十局。第十局,中国队的最后一击打薄,只拿到1分,从而以7:8的比分惜败卫冕冠军加拿大队。(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