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雷霆退役科里森4号球衣 15年职业生涯忠守一队

2019年03月21日 12:5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3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上午,雷霆主场迎战猛龙,赛前球队正式退役老队长尼克-科里森的4号球衣,这也是雷霆队史第一件退役球衣。

  科里森现在38岁,2003年以12号秀身份加入联盟。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他打了910场常规赛(177场首发),场均出场20.4分钟,得到5.9分、5.2个篮板和1次助攻。

  科里森整个职业生涯只效力过超音速/雷霆,去年夏天他宣布了退役,结束了自己在这支球队效力的15个赛季。目前,科里森已加入雷霆管理层,以另外一种形式为这支球队效力。

  “我很高兴科里森将成为第一位在俄克拉荷马城享受球衣退役殊荣的雷霆球员,”雷霆老板克莱顿-本内特说,“他通过树立忠诚、努力和真诚的榜样,巩固了自己作为这个社区和我们球队的一部分的地位。恭喜科里森。”(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