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英超球队欧冠表现强势 英格兰主帅却有点发愁

2019年03月15日 13:0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索斯盖特
资料图:索斯盖特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客户端3月14日电 时隔十年,英超球队又一次在欧冠八强中占据半壁江山。然而对于英超球队整体的优异表现,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却有自己的担忧,他表示类似情况可能会影响到英格兰队备战欧国联的比赛。

  英格兰队已经进入欧国联四强,其他三队是葡萄牙、瑞士和荷兰。半决赛将在6月5日和6日进行,英格兰的对手是荷兰。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6月1日进行。

  索斯盖特表示,球队的备战工作已经开始,但对于参加欧冠的球员们来说,他们需要一个调整和休息的过程,“欧国联有点像世界杯,球员们要在不同的时间段完成比赛,所以我们要早做准备。不过现在的情况好像有点乱,如果有两支英超球队在欧冠决赛中会师的话,那球员们只能在周一才归队,但我们周四就要踢比赛了。”

  “我们进入到欧国联半决赛,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夺冠机会,但现在似乎很难把球队凝聚在一起。”索斯盖特说。(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