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历史首次!6支英超球队集体晋级欧战八强

2019年03月15日 13:0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阿森纳队在训练中
资料图:阿森纳队在训练中

  中新网北京3月15日电 在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逆转晋级欧联杯八强以后,出征欧战赛场的6支英格兰球队全部晋级。这也是英格兰球队史上第一次同时晋级欧战八强。

  本赛季的欧战赛场,曼城、曼联、热刺、利物浦四队出战欧冠,阿森纳、切尔西出征欧联杯。在阿森纳与雷恩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战以前,其余五支队伍均已晋级八强。

  在首回合3:1取胜后,雷恩本有机会阻止英格兰球队创造纪录。可阿森纳凭借奥巴梅杨的出色表现强势逆转,成为史上第二支首回合1:3告负的情况下逆转晋级的球队。同时也帮助英格兰球队完成了全体晋级的壮举。

  此前,西甲球队曾经在2015-2016赛季同时又6支球队晋级。当时,皇马、马竞、毕尔巴鄂竞技、巴萨、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都在各自征战的欧战赛场晋级八强。(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