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2019年女排亚锦赛瑞士赛分组出炉

2019年02月21日 17:19 稿件来源:北京晚报

【字体:↑ 大 ↓ 小

  2019年女排亚锦赛瑞士赛分组出炉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2019年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和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相继出炉,由此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将揭开2019年国际比赛征战的序幕。

  2019年女排亚锦赛将于8月17日至8月25日在韩国首尔举行,这也是韩国首次举办女排亚锦赛。中国女排位列D组,同组对手有越南队、印度尼西亚队和斯里兰卡队。具体分组为,A组:韩国、伊朗、新加坡;B组:日本、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印度;C组:泰国、中国台北、新西兰、中国香港;D组:中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

  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公布分组结果,中国女排与德国队、日本队和波兰队同在A组,意大利队、瑞士队、泰国队和土耳其队位于B组。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5月13日至18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

【编辑:柳宇】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