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武磊全记录:1V2造点临危救主 同首球失之交臂

2019年02月10日 13:45 稿件来源:搜狐体育频道

【字体:↑ 大 ↓ 小
/

  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巴列卡诺。本场比赛武磊在上半场替补出场换下重伤离场的皮亚蒂,下半场武磊表现非常出色,为西班牙人创造了一次点球机会,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西班牙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补时阶段逆转取胜。

  此役是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第一次在球队的主场比赛中亮相。本场比赛武磊先是坐在替补席,当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西班牙人的攻击手皮亚蒂在拼抢过程中遭受重伤,皮亚蒂无法坚持比赛,被救护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这时候武磊已经开始热身,随后西班牙人主帅决定用武磊换下皮亚蒂。

  但是武磊替补上场之前,西班牙人只能10打11,巴列卡诺利用人数上的优势率先进球打破僵局。西班牙人失球后,武磊马上替补上场。武磊上场后非常活跃,他一上场就立刻冲到对方禁区左侧,接应队友的传球,武磊得球后被巴列卡诺的球员撞倒,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武磊马上起身向主裁判抗议表达不满。

  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西班牙左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左侧,武磊还是包抄到前点,可惜武磊的垫射打高,没能踢准皮球部位,武磊完成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

  上半场结束前,武磊还有一次在禁区内被撞倒,主裁判同样没有任何表示。

  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武磊前插到禁区右侧拿球,扣过防守球员后起脚打门,球打在了边网上,但是裁判吹罚武磊越位在先。

  下半场西班牙人继续加大攻势,武磊在前场获得更多的机会,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武磊就为队友创造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当时西班牙人后场高空球挑传到禁区内,武磊本想第一时间横敲给伊格莱西亚斯,但是没能传到位,达德尔在禁区弧顶处跟上怒射,球被门将扑出。

  当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武磊迎来他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射门,队友还是在中场挑传到禁区内,武磊反越位前插起脚推射,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这也是本场比赛武磊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随后武磊在左路禁区前沿拿球被绊倒,为西班牙人创造了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罗萨莱斯的主罚的任意球稍微偏出立柱出了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左右,武磊终于开始发威,他在左路接应队友的传球,先是轻巧地将球卸下,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武磊带球摆脱突破至禁区左侧,随后被巴列卡诺的球员铲倒在地,主裁判第一时间没有表示,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这引起了西班牙人球员的不满,武磊也感到非常愤怒,现场球迷发出嘘声,随后主裁判跑到场边经过VAR核实之后,最终判罚了点球,主力射手伊格莱西亚斯将武磊创造的点球罚进,西班牙人终于扳平了比分。

  武磊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后,西班牙人的攻势并未停滞,武磊仍然是西班牙人最有威胁的攻击点,最终西班牙人在伤停补时阶段取得进球完成绝杀。本场比赛西班牙人能过逆转取胜,武磊功不可没,可以说正是武磊的替补上场帮助西班牙人逐渐打开胜利之门。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