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斯巴达勇士飓风赛来袭 告诉你什么是真勇士

2019年01月20日 10:1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勇士们在飓风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勇士们在飓风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1月20日电 (邢蕊)19日,13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斯巴达勇士在北京奥森公园集合,开启了自己新年的首场挑战——斯巴达勇士飓风赛。

  飓风赛是斯巴达勇士耐力赛中一个类型的比赛,它分为4小时飓风赛,12小时飓风赛及24小时飓风赛,所有参与者须在规定时间携带规定的强制装备抵达赛场,在不被告知任何挑战内容的情况下,完成一系列的任务。

  本次比赛为4小时飓风赛,共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比拼,他们需要在教官的要求下,通过团队协作完成间距任务。

  冒着刺骨的冷风,5个半小时的比赛过程,一度有选手被虐出了眼泪。“这个比赛是一组人连在一起通过铁丝网,还要照顾到别人的节奏,还要反复被虐很多次,真的是每一秒都想要放弃,”马飞雁这样说道。

  作为为数不多的女性选手,这是她第一次参加飓风赛,她也从未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经受这样的考验。然而,这一切对于年仅18岁的石皓天来讲,似乎更显得“轻车熟路”。

  石皓天目前正上高二,他是斯巴达勇士赛的骨灰级粉丝。此前,他就以救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过很多次比赛。今天第一次作为选手参赛,他重新认识到了斯巴达精神:“它考验每个人的协作能力,帮助大家通过团队协作达到最终目的,毕竟一个人的力量完不成的一群人一定可以做到。”

  马飞雁咬着牙完成了最后的挑战,她同石皓天一起在赛后年终盛典的舞台上收获了人生中第一场斯巴达飓风赛的奖牌。

  吕文强一家也出现在颁奖典礼的舞台上,从开始的单兵作战,到如今的全家上阵,吕文强将斯巴达精神完全融入到了生活中。为了让年仅6岁的儿子开阔眼界,为了让产后的妻子融入社会,去年,他带着妻儿共同参与其中。

  在颁奖现场600名勇士的见证下,新一年的赛事计划也随之出炉。30余场比赛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逐一展开。与此同时,吕文强一家也早已蓄势待发,等待着新一轮挑战的来临。(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