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国王杯:巴萨1:2客负莱万特 库蒂尼奥进球

2019年01月11日 10:1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中新网1月11日电 今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展开争夺,库蒂尼奥虽然在终场前破门,但是巴萨依旧1:2输给了莱万特。

  莱万特开场仅4分钟取得领先,罗奇纳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贴防的卡巴科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莱万特第18分钟扩大比分,博阿滕夹缝中送出直传,马约拉尔突破至禁区右肋8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巴萨落后两球。

  下半场,登贝莱速度突入小禁区左侧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巴萨第85分钟扳回一城,科克禁区内对丹尼斯犯规,库蒂尼奥点球低射入网,巴萨1:2输掉本场比赛。次回合比赛将在一周后进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