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拉姆塞确定加盟尤文 周薪将达14万英镑

2019年01月10日 14:0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拉姆塞在比赛中争抢头球。

  中新网1月10日电 根据外媒报道,迪马济奥-拉姆塞已经与意甲豪门达成了五年的协议,赛季结束后,他将离开阿森纳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

  拉姆塞去年就已经和尤文接触,并且希望结束自己的十年阿森纳生涯。据悉,这笔交易价值3600万英镑,威尔士国脚的周薪将达到14万英镑。

 

  外媒报道截图。

  现年28岁的拉姆塞去年被俱乐部告知,他可以离开俱乐部。这是俱乐部高层的决定,而且被认为是符合阿森纳长远利益的决策。

  拉姆塞在2008年从家乡球队加迪夫城加盟阿森纳,在过去10个赛季,拉姆塞为阿森纳出战超过300场,在2014足总杯决赛对胡尔城的比赛中攻进制胜球。而在随后一年,拉姆塞还协助阿森纳卫冕足总杯冠军,并在2017年足总杯决赛对切尔西再次攻进决定性进球。

【编辑:杨吉】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